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美國] [喜劇] [蕾蒙娜和姐姐 Ramona And Beezus] [BD-R/900M/中英雙字] [1024分辨率]



◎譯  名 蕾蒙娜和姐姐
◎片  名 Ramona And Beezus
◎年  代 2010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冒險/喜劇/家庭/幻想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
◎IMDB評分 6.3/10 (771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024 x 576
◎下載連接 http://savespace.info
◎片  長 103 minutes
◎導  演 伊麗莎白·艾倫 Elizabeth Allen
◎主  演 喬伊·金 Joey King....Ramona Quimby
      賽琳娜·戈麥斯 Selena Gomez....Beezus
      布麗姬·穆娜 Bridget Moynahan....Dorothy Quimby
      約翰·考伯特 John Corbett....Bob Quimby
      Ginnifer Goodwin ....Aunt Bea
      喬什·杜哈明 Josh Duhamel....Uncle Hobart
      吳珊卓 Sandra Oh....Mrs. Meacham
      哈契·達諾 Hutch Dano....Henry Huggins
      派珀·麥肯錫·哈裡斯 Piper Mackenzie Harris....Actor (voice)
      吉蓮·亨利 Jillian Henry....(voice)
      Savannah Lathem ....(additional voices)
      希艾拉·邁克考米克 Sierra McCormick....Susan
      Trenton Rogers ....(voice)
      Joshua Rush ....(voice)
      Aaron Sanders ....(voice)
      Cameron Sanders ....(voice)
      Danielle Soibelman ....(voice)
◎簡  介 

  蕾蒙娜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今年剛剛上三年級。在這個年齡上,正是精力旺盛、充滿滿腦子不切實際的幻想的時候,所以蕾蒙娜也顯得異常可愛。由於她的這種特質和性格,每個和她相處的成年人都會被她的一些小惡作劇和小舉動搞得哭笑不得。

  最近,蕾蒙娜覺得家裡的事情有些蹊蹺,於是她動用了自己的所有的娛樂細胞、惡作劇細胞和搞笑天賦要來"拯救家庭"--真不知道她還要鬧出多少笑話才能安靜下來。

幕後制作

  永不落伍的女孩冒險故事

  蕾蒙娜的故事,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傳奇了:從1955年碧弗利·柯利瑞的第一本小說出版以來,一直暢銷到1999年--最後一本蕾蒙娜小說出版。整套蕾 蒙娜小說的故事都很類似,說的是一個叫做蕾蒙娜的9歲小孩的"傻乎乎的冒險經歷",她的冒險的豐功偉績發生在學校、發生在家裡,當然,要和她的姐姐在一起 才算得上是冒險。

  本片的改編來源是1955年出版的蕾蒙娜系列的第一集,到現在為止,已經過去了半個世紀了,難道這個故事不會落伍麼?碧弗利·柯利瑞說:"這個小說寫 了50多年,能算得上是一套經典的小說了。其實這套小說能存活50年就足以說明它的受歡迎程度了。所以我基本不擔心它的故事是不是會過時。我看了影片的劇 本,寫的很不錯也很好玩。裡面的故事都是發生在當下和現在的,很顯然編劇對小說進行了改編,加進去了不少流行的話題。我很喜歡這個劇本,也很期待電影的到 來。在我成長的年代裡,還沒有多少人有收音機,電視也是後來的事情。每天晚上,我的媽媽都會坐在床頭給我講故事。沒有那些故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度過那些 夜晚。其實寫這個小說,也是為了回憶我自己的童年,小說裡有很多很多我為少女幻想出來的故事,希望讀者能從找找到快樂。"

  談到這個影片和小說,在影片中扮演母親多莉·昆比的布麗姬·穆娜說:"其實我和我的朋友們在少女時代就在閱讀這套小說了。我在拿到劇本之後,特意又去 重新翻了一遍小說。不得不說,這是一個非常棒、非常好笑也很忠實於原著的劇本。並不是說劇本對原著亦步亦趨,而是很好地抓住了少女的冒險這個主題,所以讀 起來的感覺和原著如出一轍。"而導演伊麗莎白·艾倫也表達的相同的看法,這個只拍過一部電影的導演說:"女孩的歷險記、家庭喜劇是永遠也不會落伍的,況且 蕾蒙娜的故事還這麼典型,這麼具有代表性。我想所有的小孩或者是成年人都會在蕾蒙娜的故事裡找到自己的影子。有人這麼評價碧弗利·柯利瑞,說她是最好的兒 童文學作家,所有的孩子都愛著這個老奶奶,沒有人能更勝一籌。我覺得這個評價是恰如其分的。"

  小演員挑大梁

  在影片中扮演主角蕾蒙娜的是今年十歲出頭的小演員喬伊·金,扮演姐姐的則是迪士尼兒童頻道的童星賽琳娜·戈麥斯。這兩小演員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她們曾 經共同給動畫片《霍頓奇遇記》配過音。面對著這個和自己年齡相仿、和自己性格相若的角色,喬伊·金顯得非常開心,她說:"我很喜歡電影裡的蕾蒙娜,她在電 影裡做的事情和我在生活中做的事情差不多。而且在拍電影的時候可以做很多我平時做不了的事情,可以說,這個最好玩的事情。"女導演伊麗莎白·艾倫對自己的 兩個主演也贊不絕口,她說:"兩個女孩都太可愛了,她們在片場真的就像是兩個姐妹,每天都在一起玩鬧。不管是在戲裡還是在戲外,賽琳娜·戈麥斯就是姐姐, 她總會很大度地和喬伊·金分享自己的食物和玩具,也會很貼心地照顧她。整個片場的氛圍非常和睦,沒有爭執也沒有吵鬧。我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開心。"

1 則留言:

  1. Hi I am so grateful I found your web site, I really found you by mistake, while I was browsing on Aol for something else, Regardless I am here now and would just like to say cheers for a marvelous post
    and a all round exciting blog (I also love the theme/design), I don't have time to go through it all at the moment but I have saved it and also added your RSS feeds, so when I have time I will be back to read a lot more, Please do keep up the awesome work.

    My web site ... tips to get your ex back

    回覆刪除

內容為用於測試寬頻請於24Hours內刪除**
**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僅供試讀及測試掃瞄器是否運作正常及測試頻寬速度不得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
**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下載完後24小時內刪除,若私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違法,後果請自行負責,概與本人及本站無關**
**若是觸犯任何違法行為,請通知,會立即刪除及燒毀**